中国(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智慧港航经营专区

关于智慧港航经营专区

近年来,全球信息科技发展迅猛,数字化转型正以势不可挡的姿态,在5G和新基建的东风下,以马士基、上港集团、招商局集团、中远海运等为代表的多家航运业头部企业,纷纷提出了数字化转型的愿景。以航运电商为代表的 ” 互联网 +” 平台不断涌现、航运大数据产业组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等新业态蓬勃发展。这些具有数字化战略布局的企业也自然而然成为资本追逐的新风口。

在此背景下,宁波海博会将特设智慧港航经营专区,以专业论坛+解决方案分享+展览展示的多维度地向各海事航运企业全方位地提供当下最领先的智数方案。

专业论坛

港航服务业作为港口”硬核”力量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完善港口产业链,提升服务附加值,深化港城融合度等功能,推动港航服务业发展。为进一步拓展港口、船舶和航运企业在互联网经济领域的开放合作,推动港航业的协同创新和数字化转型,本次海事航论坛,诚邀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智慧航运创新联盟加盟,将充分发挥宁波航运要素集聚、航运服务先进的优势。

解决方案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智慧港航行业的深度交流发展,为行业同仁提供一个平等发声、思想碰撞以及技术交流的平台,提高港航服务企业数字化升级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共同探讨智慧港航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共谋行业发展前景。现诚挚地邀请您参与议题征集活动!我们期待收集到更多的创新技术、经营理念、解决方案等,并将此与广大从业人员共同分享!

征集议题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智能船体,智能航行,智能机舱,智能集成平台,智能能效管理,智能货物管理等应用层或技术层的分享。

扫描右方议题征集二维码,提交您的参与意向,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目前已参与分享单位:

迈润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舟翼机电有限公司、壹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龙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云运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智慧港航经营展区

鉴于案例分享时间有限,为了更好地呈现您的解决方案成果,我们强烈推荐您在宁波海博会现场以更加可视化地方式进行展览演示,企业品牌形象展示,帮助您的目标客户全面了解您的企业、产品和性能。
智慧港航展示区域规模:300-400平米
展位售价:标准展位11800元/个(9平)
光地展位1180元/平米(18平米起)

观众群体:港务局,港口码头运营单位,船东/航运公司,造船厂/修船厂,设计单位,船舶管理公司,海事研究机构,船级社,班轮公司,咨询公司……

详情可咨询:
联系人:江海红 女士
电话:021-61573865
邮箱:iris.jiang@info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