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会线上展首日精彩回顾 - 中国(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船舶贸易-海洋新材料-智慧港口-船运公司-世界十大船东公司排名

海博会线上展首日精彩回顾

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和Informa Markets英富曼会展联合发起创办,英富曼会展与中国船东协会共同主办,英富曼会展与宁波雅卓共同承办的“海丝之路·中国(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线上展已正式开启!

7月12日,随着线上观众们的热情参与,船用燃料360中国大会圆满举办!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线上展首日的精彩活动吧!

摘要:受国内外环境影响,全球燃料市场震荡加剧,而亚太地区船用燃料产能及需求保持稳定,全球船用燃料市场明显加速东移,中国船用燃料市场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船用燃油步入低硫时代 全球船用燃料市场加速东移

  主席沈慈晨依次介绍了此次出席大会的嘉宾,与海内外航运及船用燃料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开展了一场深度讨论,剖析全球航运贸易前景和中国及宁波舟山的新兴作用,共同探寻中国乃至世界的航运发展机遇,在全球背景下为中国船用燃料市场的拓展指明方向。

聚焦中国,受硫限制令影响,此前一直产能过剩的中国低硫燃料油产能实现大规模释放,加速推动中国港口供油配套能力及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市场份额的快速增长对中国船燃市场管理提出了更细致、更严格的要求。中国船东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思勇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继续加强和深化中国船用燃料产业的国际影响力,打造辐射全球的航运枢纽,深化国际船燃业务合作,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继续促进国际船用燃料产业健康发展。

大会精彩瞬间

更多会议报道将于后续更新,请持续关注宁波海博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