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rade专栏|本周国际海贸新闻合集 - 中国(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船舶贸易-海洋新材料-智慧港口-船运公司-世界十大船东公司排名

Seatrade专栏|本周国际海贸新闻合集

国 际 海  贸|新 闻 合 集
Seatrade Maritime

Seatrade海事新闻是英富曼集团旗下的海洋板块国际品牌,将为您带来航运业的重要新闻,重点关注行业的领先趋势。海事新闻由来自亚洲、中东、欧洲和美国的资深记者撰写,重点关注海洋运营、监管和技术相关报道。

  • IACS发布EEXI实施建议
  • 克劳利为温室气体减排策略设定基线
  • 颠覆性”英国绿色氨燃料研究启动
  • 三菱Bulker将成为第一个拥有WindWings的公司
  • 中国需要“最迟于2030年”制定低碳燃料法规

更多海事新闻热点资讯 >>

www.seatrademaritimeevents.com

01 IACS发布EEXI实施

国际船级社协会(IACS)发布了支持持续实施EEXI的建议。IACS指南rec172提供了国际海事组织现有船舶能效指数(EEXI)的解释和实施细节,这是一项将于2023年1月生效的强制性脱碳措施。文件回应了MEPC.333(76)、MEPC.334(76)和MEPC.335(76),扩展了规定,探索其细微差别,并提供了进一步的指导和实施建议。

关键字:IACS、EEXI、脱碳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