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中国船东协会正式受邀成为宁波海博会共同主办方!

近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英富曼展览集团发起创办的海丝之路·中国(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简称:宁波海博会),非常荣幸获得中国船东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将以宁波海博会共同主办方身份参与展会组织、策划工作,并向全体协会成员发出组团参会和参展邀请。

中国船东协会此次除了将组团参加于2022年7月12-14日举办宁波海博会以外,协会及其会员单位还将参与同期举行的“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发展论坛”、“船用燃料360 中国大会”、“会见海友海事主题沙龙”、“航运之夜”、商贸对接、行业论坛、行业交流等多项配套活动,为各会员单位获取更多商贸对接机会,共享长三角发展机遇。

宁波海博会将在十四五规划的引领下充分发挥其地理优势,旨在帮助宁波积极发展海洋经济,推进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助力“一带一路”发展。同时,本着深耕行业、走进市场的初心,宁波海博会将借助中国船东协会这一优质平台,帮助国内外航运物流、船东、船舶管理、船舶交易、港航服务、货主、货代、多式联运等全产业链相关单位提供更权威、更专业的商贸合作机会。

本届宁波海博将有效结合英富曼在海洋版块的资源优势与宁波舟山本地的海洋产业优势,旨在为宁波建设海洋经济强市度身定制且适应市场需求的品牌会展活动。

英富曼将调动全球资源,邀请海事、船舶工业、港口、码头、科技以及多式联运领域的国际企业共同参与,展示全球领先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展会将以汇集船舶海工、智慧港口、航运物流、智慧海洋、海洋新材料五个主题展区展览展示,预计整体规模达30,000平方米,必将为全球业界人士奉上一场精彩的行业饕餮盛宴。

随着展会筹备工作加速推进,为了更好服务展商,宁波海波会组委会将继续坚持深耕行业需求,深入了解买家的真实诉求、行业市场变化以及采购商的期待。即将启动会面向全国机务航运人士发布采购需求调查问卷,深入挖掘采购信息,实现供需完美对接。更多展会动态和采购需求发布,请持续关注”宁波海博会”公众号,也诚邀广大业内同仁届时参与到本届宁波海博会现场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