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招募:航运海事沙龙——全球形势下的供应链 - 中国(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船舶贸易-海洋新材料-智慧港口-船运公司-世界十大船东公司排名

活动招募:航运海事沙龙——全球形势下的供应链

《2022年全球形势下的供应链》
“会”见海友 & 航研汇 航运海事沙龙

活动背景

2022年,全球供应链遭受疫情和俄乌冲突全面升级的双重打击。随着战争带来的恐慌情绪发酵,近日全球两大航运巨头马士基和地中海航运公司相继宣布暂停了往返俄罗斯的货运预订,使得本已紧张的供应链局势雪上加霜。除此之外,美欧亮出制裁杀手锏,将俄几家主要银行移出 SWIFT 支付系统,随之而来的是运价继续暴涨,进一步刺激全球海运航线价格维持高位。

这场供应链危机和地缘危机将会走向何方?会有哪些新机遇?航运及供应链企业该如何破局?2022年,全球供应链遭受疫情和俄乌冲突全面升级的双重打击。随着战争带来的恐慌情绪发酵,近日全球两大航运巨头马士基和地中海航运公司相继宣布暂停了往返俄罗斯的货运预订,使得本已紧张的供应链局势雪上加霜。除此之外,美欧亮出制裁杀手锏,将俄几家主要银行移出 SWIFT 支付系统,随之而来的是运价继续暴涨,进一步刺激全球海运航线价格维持高位。

“会”见海友 & 航研汇  航运海事沙龙《2022年全球形势下对供应链》将邀请高校知名专家、研究学者、业界大咖为大家逐一解析。
活动内容

如何参会
时间2022年3月31日 13:30-17:0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981号 浦东国际航运服务中心 会议室

扫码开启报名通道扫码开启报名通道

报名须知

1、本次活动面向海事航运行业人员开放,请参会者提交个人真实姓名公司名等报名信息后,再发送个人名片至oceanexpocontact@informa.com。待主办方审核后,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参会申请,并尽快将【报名结果】反馈给参会者。

2、本活动欢迎大家带自己的同事和朋友一起参加,不过为了确保良好的活动环境。请务必提使用他们的姓名、电话、公司名为他们提前注册报名。

3、所有本次活动参与者请自觉遵守当地新冠防疫政策,全程佩戴口罩。

温馨提示:因疫情防控要求,最终举办时间地点请留意后续通知,现场席位有限,可先报名锁定席位


关于活动

“会”见海友 & 航研汇  航运海事沙龙旨在邀请海事航运、物流供应链、港口方面的政府高校、行业协会、企业单位等管理层以及从业人员参与。活动也将邀请,行业媒体专栏作者以及优秀的企业高层做客现场。

以分享和对话的形式,就全球航运发展报告解读、航运市场走向展望、航运碳排放方向、航运金融、法规政策分析与风险等主题板块内容展开。此类线下活动将定期举办,致力于打造成为学习交流、拓展人脉,对接商贸资源的高质量平台。

本场活动合作单位

主办方:

支持方:上海浦东航运专业委员会、上海船东协会、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促进会、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供应链管理项目中心、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

合作伙伴:交通运输新型智库联盟、中国航海学会水运管理专业委员会、上海市交通工程学会港口航运专业委员会、物流网、现代物流杂志、中国航务周刊、ISEA、航运交易公报、信德海事、海运圈、中国水运网、航运百达、港航子午线、最航运、海事服务网CNSS


“会”见海友 上期回顾

2021年12月16日,宁波海博会首场沙龙活动——“会”见海友海事航运主题沙龙在百乐门大都会成功举办,现场座无虚席。

沙龙会现场,英国劳氏船级社中国技术中心经理姚玥、Lloyd’s List Intelligence 大中华区负责人 Carter Yang作为嘉宾进行主题分享,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赵一飞、Glow Star Korea CO.,LTD CEO张小惠与姚玥、Carter Yang共同展开了关于2022年航运市场展望的巅峰对话。

首次“会”见海友邀请并吸引了众多航运知名学者专家、媒体专栏作者以及优秀企业高层近百名嘉宾的积极参与,以分享和对话的形式,探讨了低碳航运政策及合规操作,回顾并展望了全球航运市场发展。此次首场沙龙活动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