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行业,宁波海博会推广之旅进行时!

IFAM2021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于10月16至18日在宁波举行,400多名国内外知名材料科学家、120余位青年学者参与了此次论坛,就新材料学科研究发展的前沿动态,中国材料青年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海丝之路·中国(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项目组也受邀参与了此次大会。

活动背景

IFAM2021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是由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部、材料学术联盟、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和中国材料研究学会自2011年起开始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等单位承办。

宁波市对于新材料方面的科研和发展一直走在国家前列,在海洋新材料方面也投入了大量资源建设了海洋新材料与应用甬江实验室,以推进海洋新材料体系构建和海洋材料表面与界面学科建设。在最新的浙江省“十四五”《规划》中将宁波定位为海洋新材料基地,建设海洋新材料“高尖精特”实验室、研发中心。支持宁波建设国内一流的海洋科研机构。

海洋新材料板块是宁波海博会的重要主题展区之一,项目组为了更精准地定位产业发展趋势,更深入地了解新材料行业的上下游企业需求,方便与会者更好地了解宁波海博会,积极参与了此次论坛活动。中国海洋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亦将作为宁波海博会的特别支持单位,携手海博会项目组共同打造海洋新材料展区,宁波海洋研究院亦将联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共同策划打造新材料产业发展特色展区

在论坛期间,宁波海博会项目组的展台门庭若市。相关行业企业纷纷前来咨询2022年宁波海博会的展会情况、规模、同期论坛活动及展会亮点等方面的信息。在与项目组成员沟通后,与会人员均表示对于宁波海博会的丰富内容及平台优势表示兴趣满满。 

宁波海博会海洋新材料展区将结合宁波当地产业优势,集中展示国内外顶尖材料技术在海洋经济领域的应用成果,打造一个全球海洋新材料产业应用的新平台。

宁波海博会新材料板块相关产品:

欢迎相关企业、个人咨询参与

2022 X 宁波海博会

项目团队推广实拍图:

 

Trip.01

项目团队推广实拍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